close

泰民:因為......你回來就知道!

溫流:喔!
泰民:先掛了喔!掰掰!
溫流:恩!掰掰~
(掛斷了電話!轉到溫流這)
溫流:鐘鉉、KEY~
鐘鉉&KEY:有~溫流哥幹麻?
溫流:要多買一份晚餐回去!
鐘鉉&KEY:為什麼?
溫流:不知道~泰民跟我說要多買一份晚餐回宿舍
鐘鉉&KEY:喔!
溫流:就這樣
(轉~~~轉到珉豪那)
珉豪:恩......先打電話跟Polly說好了
Hello~Hello~
(轉~~~轉到Polly那)
Polly:妳們不會覺得怪怪的嗎?
宣&冰璃:會阿
小恆:不會阿
Polly&宣&冰璃:妳不會什麼拉??
小恆:不會覺得怪怪的阿
Polly&宣&冰璃(火冒上來了!):你!!都在放空拉~什麼都不知道
小恆:什麼?
在Polly&宣&冰璃要講下一句話時有一通電話打進來!是Polly的手機響了!
Polly拿起手機一看是珉豪打來的就趕快接了起來!
Polly:喂~
珉豪:喂~是Polly嗎?
Polly:恩!我是!
珉豪:Polly我跟你說晴星要暫時住我的宿舍!
Polly:為什麼?
珉豪:因為......明天在跟你說!掰掰(掛斷電話)
Polly:珉...(都...都...都...)呀西...這個崔珉豪也真是的!!
冰璃:Polly怎麼了?
Polly:這該怎麼說呢?
冰璃:到底怎麼了?
Polly:到底要怎麼說呢?
冰璃:你給我說!!
*TBC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