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星:哇~~~好大喔......


珉豪:當然~~我自己睡的~~
晴星:是喔......
珉豪:好了!你在這裡坐著等我好嗎?
晴星:蛤......可以不要嗎?因為這裡不我的宿舍......我自己一個人我會怕......
珉豪:好~不怕不怕~我去拿冰塊~我等等就回來了好嗎?
晴星:恩!喔!對了!珉豪~幫我跟Polly她們說好嗎?
珉豪:說什麼?(裝傻)
晴星:明知故問!哼!我不理你了拉!嗚~嗚~珉豪欺負我~~嗚~(站起)阿~~好痛~嗚~~(這是哪招阿?)
珉豪:好啦~好啦~我不鬧妳了拉~別哭了!我看妳哭我的心都好痛~(擦掉晴星的眼淚)
晴星:好!我不哭!你別再鬧我了好嗎?
珉豪:好!我知道了~
晴星:恩!嘶~~~痛痛痛~~
珉豪:好!好!我去拿冰塊讓你冰敷~
晴星:恩!去吧!要記得去跟他們說喔~
珉豪:好~知道了~(走出房間)
(轉~~~轉到泰民那)
Hello~~Hello~~
泰民:喂~~溫流哥嗎?
溫流:我是~你是泰民嗎?
泰民:恩!喔!對了!溫流哥要多買一份晚餐回來喔~
溫流:為什麼?
*TBC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