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珉豪:能站起來嗎?


晴星:恩!(站起來)嘶~~~啊~~~好痛~~~
珉豪:讓我看你的腳!
晴星:不要!我不說沒事嗎!!你不相信我嗎?
珉豪:我沒有不相信妳!!我只是想看看你腳的傷勢!!
晴星:好吧!!嘶~~~~~~痛!!
珉豪:好~~~妳先坐好,我先幫你看看妳的腳......
晴星:好......吧......
珉豪:我看看哦......妳......腳腫起來了!!
晴星:喔......
珉豪:我帶妳回去我的宿舍好了......
晴星:蛤~~~可以不要嗎?
珉豪:不行......我這樣才能看著妳......
晴星:喔......好吧......
珉豪:恩!上來吧!我背妳去我宿舍......
晴星:好吧!(上去囉~~)
珉豪:走囉~
晴星:恩!
(到了珉豪的宿舍了......)
珉豪把門一打開......走進去就聽到
泰民:珉豪哥!你回來了喔?
珉豪:恩!我回來了!
泰民:喔!對了!珉豪哥!你知道嗎?你今天和晴星賊翹課兩節你知道嗎?
珉豪:恩!我知道!
泰民:為什麼翹課?
珉豪:我說泰民阿~~我有個人隱私OK?問那麼多幹嘛?
泰民:恩!抱歉!因為我擔心你嘛~
晴星:咳!咳!我說某人你好像把我忘了喔~
珉豪:喔!抱歉~聊的太開心了~
泰民:是誰?晴星賊?
晴星:恩!是我!
泰民:晴星賊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?
晴翎:某些因素而出現在這......還有溫流哥他們在嗎?
泰民:不在!還有你跟珉豪哥為什麼要翹課?
晴翎:喔......這一件事喔......等他們回來再說吧!
泰民:恩!
珉豪:他們出去買晚餐對吧?
泰民:恩!
珉豪:這樣哦~泰民!去打電話給溫流哥他們!跟他們說多買一份晚餐回來......
泰民:恩!知道了!
珉豪:快去打吧~
泰民:恩!(走出去打電話)
晴星:對了!珉豪~我要睡哪阿?我很不習慣自己睡喔~我都跟冰璃一起睡的~
珉豪:妳跟我睡的啦~~因為我絕對不會把你和其他人睡一起的!
晴星:恩!我知道了~~
*TBC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