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下課珉豪就拉著晴星走出教室!
珉豪:燕子和天動說的國中那一個小子是誰?

 

晴星:那是以前的事了,我不想多說~(轉頭要走時,手被珉豪抓著!)

珉豪:快跟我說!(緊抓晴星的肩膀)
晴星:我都說了那是以前的事了~(眼眶泛紅)我實在不想多說~(快哭了!)珉豪你難道不相信我嗎?(眼淚一顆一顆的掉下來!)會痛拉!放開我!!(珉豪放開之時晴星頭也不回就跑走了!)
珉豪:小星......
晴星:珉豪是大笨蛋,珉豪是大笨蛋,珉豪是大壞蛋嗚~嗚~(晴星不知不覺就跑到學校的頂樓)
這時的珉豪才回過神,想到要去找晴星,珉豪才很緊張的去找晴星!
珉豪:小星~小星~你在哪??你不要嚇我呀~小星~小星~
珉豪在這時想到回去問那六位知不知道晴星心情不好時會跑去哪裡?
珉豪(心想):先問宣、Polly、冰璃、小恆知不知道?在問燕子和天動~
回到教室~~~~~~~
珉豪:宣、Polly、冰璃、小恆!!
宣、Polly、冰璃、小恆:(??)怎麼了嗎??發生什麼事情了嗎??
珉豪:宣、Polly、冰璃、小恆你們知不知道?晴星,心情不好時,會跑去哪裡你們知道嗎??
宣、Polly、冰璃、小恆:阿??不知道耶~因為我們沒看過晴星心情不好的時候阿~我們都看她笑笑的沒有什麼心情不好的時候~怎麼了嗎??
珉豪:沒有事~~~~~
宣、Polly、冰璃、小恆:喔!有事一定要說喔!
珉豪:恩!我知道了~(心想)這下換去找她姐了~
珉豪一走出教室~燕子和天動出現了~
珉豪:恩......燕子!你妹心情不好會去哪你知道嗎?
燕子:恩......不知道~~~不過你問我這個要幹嘛?(疑心)
珉豪:恩......就是......妳跟天動說的那個人~~~所以我把她帶出去問!沒想到晴星會哭!哭出來!(激動)
燕子:我好像有看到晴星往頂樓的樣子~~~
珉豪:是喔!我去看看!謝謝燕子~
珉豪離開之後......
(轉到宣他們)
宣:妳們覺不覺得出事了?
Polly:恩......
冰璃:有一點......
小恆:(沒說話!)
宣:要不要去問一下燕子姐?
Polly:恩!
冰璃:好阿!走!
小恆:(沒說話!)
這時小燕子和天動進來教室了!宣、Polly、冰璃走去找燕子!
宣、Polly、冰璃:燕子姐!晴星賊!是不是出事了?
燕子:恩......沒有......
宣、Polly、冰璃:真得嗎?
燕子:恩!真的!
宣、Polly、冰璃:喔!好吧!沒事!
(轉到珉豪那裡)
珉豪依造燕子說的地方去~~~
到了學校頂樓門前聽到......
晴星:珉豪是大壞蛋!珉豪是大笨蛋!
珉豪將頂樓的推開......

*TBC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