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泫星:是誰?
珉豪:泫星,我不准你喜歡他喔!!!

 

 

泫星:好!好!我知道了~
Sunny:泫星和珉豪安靜!
泫星&珉豪:是......
Sunny:請進來吧!
走進來的是泫星的姐姐燕子和姐姐的男友天動!泫星頓時嚇到!
泫星心想:姐和天動哥,你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??
燕子心想:妹~我想妳~妳有想我嗎?
天動心想:泫星我們好久不見~妳還有交男朋友嗎??
Sunny:請自我介紹一下!
燕子&天動:是!
燕子:大家好!我叫崔燕子,可以叫我燕子~
天動:大家好!我叫樸尚玄,可以叫我天動~
Sunny:好!崔燕子妳去坐晴星旁邊的空位坐下!
燕子:是!
Sunny:樸尚玄你去坐燕子旁邊的空位坐下!
天動:是!
Sunny:好!開始上課......翻開課本10頁#%&*※○◎□㊣+-
(噹~噹~噹~下課囉~)
泫星:呼~終於下課了~
燕子:梁泫星妳不喜歡上課嗎?
泫星:(把燕子拉到一旁)賊!我叫梁晴星,現在不要叫梁泫星!
燕子:為什麼?
泫星:為了不讓他們一天到晚來煩我啊!
燕子:ㄜ....一樣會發現阿!
泫星:什麼?
燕子:依你的動作和口氣就知道了啊!
泫星:沒辦法改阿!
燕子:哀~你就是這樣!老毛病一直改不掉!
泫星:賊!
天動:泫星~妳朋友滿頭問號了拉~
晴星一記斜眼送給天動 (喜歡天動的粉絲,別罵我!因劇情需要!)
天動:阿.....對不起晴星!
晴星:知道就好!天ˋ動ˋ哥!各位抱歉喔~忘了跟你們介紹,她是我姐,他是天動哥~
宣、Polly、冰璃、小恆&珉豪、泰民、KEY、鐘鉉、溫流:沒關係拉~你們好~
晴星:姐~&天動哥她(他)們是我朋友宣、Polly、冰璃、小恆&珉豪、泰民、KEY、鐘鉉、溫流~
燕子&天動:妳(你)們好~
珉豪:不過你們是什麼關係?
燕子&天動:男女朋友關係喔~
珉豪這時鬆了一口氣~
晴星:喔!對了!姐~和天動哥!老實跟你們說喔~我有男友了~
燕子&天動:真的嗎??哪一個??難倒是......他??
晴星:誰阿??
燕子&天動:國中那一個阿~
晴星再把燕子&天動拉到一旁:喂!賊!天動哥!跟你們說過多少次了?
燕子&天動:阿...對不起!
晴星:拜託你們兩位先生小姐請記得!不要我提醒第二次!!!
燕子&天動:好...知道了...那到底是誰阿?
晴星:是珉豪拉~
燕子&天動:喔!是喔!真為妳開心,我們以為你不再交男朋友了~
晴星:喂喂!你們是在唱衰我嗎?
燕子&天動:不是!!
(噹~噹~噹~上課囉~)
Sunny:後面的!上課了!回座位坐好~
晴星&燕子&天動:是!
(快轉~~~下課囉~~~)

*TBC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