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星心想:珉豪找我有什麼事情??

泫星找到珉豪:珉豪~~~~~(用跑的過去)

珉豪:泫星!小心阿!

泫星:恩?阿~~~~

珉豪:不是跟你說要小心了嗎?
泫星:嘿~嘿~喔!對了你找我有什麼是嗎?
珉豪:就是......
泫星:就是什麼?
珉豪:就是我喜歡妳!我從第一眼看到妳時就喜歡了!跟我交往好嗎?
泫星嚇到:我...我...我...三天後回覆你好嗎?
珉豪:好!我等你的回覆!
泫星這兩天都一直想自己的心是不是還在他還是在珉豪的身上?
泫星的心一直是亂的~無法好好上課!
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
三天後到了......
泫星傳了一張紙條給珉豪
泫星:珉豪,下課來福利社前的廣場找我!
珉豪:恩!知道了!
下課了......
珉豪:泫星~~~我來了~~~
泫星:恩?
珉豪:妳是要回覆我的嗎?
泫星:恩!
珉豪:請你跟我交往好嗎?
泫星:我想了兩天的時間,我想清楚了~我答應你~
珉豪:YA~泫星我最喜歡妳了~小星~
泫星:誰是小星阿?
珉豪:你阿~
泫星:喔!好!可以叫我小星~在老師面前不可以聽到沒?
珉豪:是!我聽到了~小星~
然後泫星&珉豪慢慢的走回教室,泫星&珉豪牽著手進教室~
泫星&珉豪:我們回來了~
宣、Polly、冰璃、小恆&泰民、KEY、鐘鉉、溫流:泫星(賊)/珉豪(哥)你們回來了喔?
泫星&珉豪:恩!我們回來了~
宣、Polly、冰璃、小恆&泰民、KEY、鐘鉉、溫流:不對喔!你們兩個怪怪的喔??
泫星&珉豪:會嗎?
宣、Polly、冰璃、小恆&泰民、KEY、鐘鉉、溫流:會!
泫星把珉豪拉到旁邊~
泫星:要說嗎?
珉豪:晴你決定就好~
泫星:那我說囉~珉豪!
珉豪:恩!說吧!
泫星:其實...
宣、Polly、冰璃、小恆&泰民、KEY、鐘鉉、溫流:其實什麼??
泫星:其實...我們是情侶了~
宣、Polly、冰璃、小恆&泰民、KEY、鐘鉉、溫流:什麼??
泫星:我說 我們是情侶了~
宣、Polly、冰璃、小恆&泰民、KEY、鐘鉉、溫流:什麼??你們是情侶??
泫星:恩!
宣、Polly、冰璃、小恆把泫星拉到旁邊說:賊~你們是情侶??什麼時候的事??
泫星:恩!我跟珉豪是情侶阿~剛剛下課沒多久的事阿~
(轉到珉豪那裡)
泰民、KEY、鐘鉉、溫流:珉豪(哥)你們兩個真的是情侶嗎?是什麼時候的事?
珉豪:是阿!我們是情侶阿!剛剛的事阿~
(噹~噹~噹~上課囉)
Sunny(老師):上課了~回座位坐好!我們班有兩位轉學生來到我們班!一男一女!

*TBC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